国际合作办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997

 

为了更新办学理念,引进国外优质办学资源,我院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办学。早在1985年,我院就与中美教育交流服务机构(ESEC)开始联合举办国际商务(IBI)培训班。该合作项目已有20多年的历史,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长期成功合作项目之一,得到了ESEC的高度评价。迄今为止,IBI培训班已连续举办20余期,先后约有600名学生获得该机构颁发的国际商务证书。这些学生的英语水平、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就业市场上表现出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在取得IBI项目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自2004年起,我院又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经教育部正式批准,双方联合培养开展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培养教育项目。拉筹伯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发展最快的、由政府出资兴办的大学之一,是我国教育部承认的澳大利亚38所公立大学之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引进澳方合作大学的专业课程以及国外先进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方法,实施专业的培养方案;专业课程由中外教师共同执教;学生不但能尝到丰富的国际商务知识,而且能将国外先进的理论和中国国情有机的整合,具备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英语熟练,具有国际化视野,从而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要。

 附:中澳合作办学(工商管理)专业培养方案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