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工厂如何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688

教师
教师可根据不同课程教学的侧重点进行实验选配,各系列实验既相互独立,又能完整体现企业管理流程。
教师根据本课程要求提取实验列表,形成支持本课程的实验群,并生成本课程专用《实验指导书》。
学生
系统预置ERP标准业务流程,学生以业务流程为驱动实现角色的职业模拟,模拟数据在系统中自动流转。每个角色都对应相应的职能,使学生找到相应的“职业”感觉,通过角色转换,帮助学生体验企业管理的全过程。
主要角色职能
计划员:负责物料需求信息的接收和维护,编制物料需求计划,并对MRP计算后形成的采购计划进行调整,最终形成正式的物料采购计划。
部门领导:负责对物料采购计划的审核确认,并以任务单的形式下达给各采购员。
采购员:根据部门领导下达的采购任务进行市场询价,与供应商进行商务谈判,最终签订采购合同,办理物料入库。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