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分党校考核办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834

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分党校考核办法
(征求意见稿)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分党校的管理,规范党校的教学组织活动,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对二级分党校教学组织工作进行考核,特制订如下考核办法:
1.二级党组织要对二级分党校加强领导,认真做好教学计划的制定、教师的选聘、学员的选拔、班主任的配备、以及课堂教学、讨论、考核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2.严格考勤,每次上课前班主任应到教室进行考勤并向授课教师报告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因课程冲突或有事请假须由学工办出具证明,没有特殊原因学生不得迟到或提前离开教室。
3.课堂内不允许玩手机、做其他作业或做其他与教学内容无关的事情。
4.严格考场纪律,按照学校考试的要求组织考试并由老师担任监考,发现作弊应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将名单报学校党校。
5.考核由党委组织部会同授课老师进行,授课教师着重考核出勤、课堂纪律情况(占总分的50%),党委组织部着重考核二级分党校教学组织管理情况(占总分的50%)。
6.授课时,由班主任下载《江苏科技大学分党校课堂情况记录表》(见附件)交由授课教师填写、签名,培训结束后,由授课教师集中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7.对于多个学院联合举办的党校,主要考核承办学院分党校。
8.党校考核每学期一次,对于组织管理工作优秀的分党校和班主任组织部将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9.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分党校参照此办法由自身组织考核。
10.考核办法从本学期起实行,由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4年9月30日
附件:
江苏科技大学分党校课堂情况记录表
分党校名称
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授课教师姓名
 
授课内容
 
授课时间、地点
 
应到人数
 
实到人数
 
因故请假人数
 
有无迟到、早退现象(请在现象后打√)
 
个别
 
很多
 
课堂纪律情况
 
 
 
 
 
 
 
 
评价等级(请在相应等级下打√)
 
 
 
 
 
授课教师签名: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