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18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张艳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029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在各教研室日常活动以及教学大练兵的基础上,配合校第18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27-28日进行了参赛教师选拔活动。

各专业系精心组织打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5个专业系的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选拔。本次竞赛环节预赛成绩由课堂实录视频和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组成,各专业系全体老师团结协作,各部门全力支持参赛老师组织好课堂实录等环节。各参赛老师能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模式改革,积极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个人业务功底,提高授课水平。

选拔活动期间,评委们观看了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的课堂实录视频,审阅了各位老师的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最终选拔出会计系陈瑞、工商系戈锦文、经济系马英辉和工业工程系赵士南四位老师参加校决赛。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