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镇副校长应邀指导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选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429

谈镇副校长应邀指导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选题

11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应邀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经济学方向的申报选题论证会。院党委书记王念新、副院长尹洁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152022年度经济学方向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教师,针对选题依据与意义、研究目标、拟解决关键问题等方面,逐一汇报了拟申报选题的设计思路。谈镇副校长与申报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交流,针对每位申报人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中肯、可行的修改建议,帮助申报人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明晰研究思路,提升选题质量及申报效率,进一步深化了申报人对选题的思考,提振了信心决心。

谈镇副校长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选题是课题申报的“重中之重”,建议申报教师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历年立项选题以及后续即将发布的2022年度课题指南,基于自身研究基础,结合新时代的新要求,注重选题的政策、形式及学术敏锐性,将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故事”融入经济学的学术研究之中,做面向新时代的高质量研究。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