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468

校领导调研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黄娟娟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景旭文率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人才引进、第五次岗位聘用等相关工作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系主任参加本次调研。

院长苏翔首先重点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基本情况,各系主任结合学科特色围绕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汇报交流。

景书记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肯定了经管学院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同时并指出,收入分配、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子女入学等是广大教职工关注的焦点,学校一定会认真考虑学院和教职工的各方面诉求,科学合理地制定各项政策,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