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本创项目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581

经管学院召开本创项目师生座谈会
7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本创项目师生座谈会,40余名2017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院团委尹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7年经管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立项情况,从“本创”简介、项目类型、申报要求、立项流程、结题要求、过程管理、经费说明等方面解读了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
  与会同学结合项目研究情况,汇报了研究进展,讲述了他们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他们表示,已根据研究目标制定了详细、合理的工作计划,在未来研究过程中,他们将加强团队内外部的合作与交流,确保本创项目研究顺利结题。
  与会的吴见平老师对每一个项目给予精心指导,帮助项目参与者明确了研究思路及实施方法。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项目创新点、调查研究对象选取、调查问卷制作等具体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