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老专家与经管青年团员面对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624

校关工委老专家与经管青年团员面对面
作者:尹洁
3月9日下午,校关工委朱东林老师与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团员面对面交流,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主持活动。
朱东林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指导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充实自我、优化自我,鼓励同学们要做到学习进步、思想上进,要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树立团员形象,时刻在细微中体现团的宗旨;要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四进”(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为载体、以“四信”(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任)为目标。朱东林老师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可靠后备军和有力助手,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同学们表示,通过与朱老师面对面交流,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团员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如何做人做事有了更深的感悟,将坚定信念,争做一名优秀团员。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