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科技大学第十届“不忘初心,以舞绘梦”校园舞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735

 

关于举办江苏科技大学第十届“不忘初心,以舞绘梦”校园舞会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青年学生风采,决定举行江苏科技大学第十届“不忘初心,以舞绘梦”校园舞会,望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日程

1、时间:20185181900

2、地点:江苏科技大学南校区足球场

二、活动流程

1、节目征集:舞种不限。请各表演队伍423日前将报名表发至负责人邮箱,报名表见附件。

2、发送伴奏:节目征集报名结束后,请各表演队伍于425前将节目伴奏发至负责人邮箱。

负责人邮箱:2026167669@qq.com 李阳

3、节目初审:55在南校区二综报告厅举行节目初审。根据初审结果,择优选择十二支队伍参加校园舞会表演。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应健康积极,表演者服装应大方得体,体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展现青春活力。

2、舞蹈形式不限,时长不超过6分钟。

3、表演人数以4人以上为宜。

四、评分标准

1、舞蹈编排:整体编排具备合理性、连贯性、完整性,鼓励表演形式新颖、有创意。

2、音乐理解:对舞蹈音乐的理解准确,舞蹈动作吻合音乐旋律,有节奏感。

3、舞蹈思想内涵:舞蹈表演具有时代感,体现活动主题,抒发健康情怀,展现青年风采。

4、表现力与技巧:表演过程中动作流畅协调,舞台表现力、现场演绎能力、控场感染能力强。

5、舞蹈基础:有较好的柔韧性,开放、力度好,技巧性与表演性和谐统一,具备一定的舞蹈基础。

6、服装造型:表演者肢体动作大方得体,精神饱满、台风端正,符合舞蹈表演形式,表演过程中体现良好的艺术修养与气质。

 

附件:江苏科技大学“不忘初心,以舞绘梦”校园舞会报名表

 

                             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6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