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与杰出校友面对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613

经管学子与杰出校友面对面
近日,在张巧念老师的主持下,经管学院义工站开展了一次“奋进成长路上,有您鼓舞”与杰出校友面对面深度交流活动。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部长刘云坤、湖北华舟重工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衣常青、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团委书记雷俐、云南丘北县审计局长张永俊4位杰出校友与义工站大一大二年级贫困生互动交流。
  4位杰出校友满怀热情,分别呈现各自的专业成长、职业发展经历、情感体验。校友们以丰富的人生经验与成长智慧,谈不断学习、学会总结,谈爱情美好友情珍贵,谈自强不息坚持意义,谈职场努力人际关系,耐心解答同学提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老师总结发言,感谢4位杰出校友为义工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热心负责的4位杰出校友留下了联络方式,并建议建立qq群,方便义工站成员有问题随时纵深交流。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