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937

 

关于开展第二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流程,第一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学费减免工作已于上个学期12月份完成,现启动开展第二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学费减免工作。

工作流程:

1.各学院根据第二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名单(见附件1),对收集的学生证明材料进行严格审核,证明材料必须信息齐全、字迹清晰、公章明确(具体审核标准依据附件2_《关于开展2017年度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核对摸底工作的通知》中文件要求及参考附件1中备注),如不符合,直接退回,不再受理。

2.学院必须将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名单进行院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填写《江苏科技大学建档立卡学费减免资助学生名单》(见附件5)。

3.学生工作处对学生证明材料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申请表》、《江苏科技大学精准资助学生诚信承诺书》审核后,将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请校领导审批。

二、上报内容和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于39日前,递交学生相关证明材料、附件3_《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申请表》(纸质稿)、附件4_《江苏科技大学精准资助学生诚信承诺书》(纸质稿)、附件5_《江苏科技大学建档立卡学费减免资助学生名单》(电子版)。

 

附件1:江苏科技大学第二批建档立卡学费减免资助学生名单;

附件2:《关于开展2017年度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核对摸底工作的通知》

附件3: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申请表;

附件4:江苏科技大学精准资助学生诚信承诺书;

附件5:江苏科技大学建档立卡学费减免资助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18226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