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举行“金山物流”奖学金答辩及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29

江苏科技大学举行“金山物流”奖学金答辩及颁奖仪式

作者:李晓萍

10月18日下午“金山物流”奖学金答辩及颁奖仪式在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镇江金山物流中心施玉平总经理、王学俊副总经理、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杨海涛、工商系主任李晓萍、工商系支部书记王建作为答辩评委和颁奖嘉宾出席仪式。

参加奖学金申请的12名同学从思想状况、学习成绩、科研经历及公益活动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评委对每个同学情况进行质询,并针对学生未来发展给出了很多建议。施总和王总给获得奖学金的6名同学颁奖。

施总讲到,本次奖学金答辩及颁奖对自己的触动很大,希望自己努力经营企业,创造更大社会价值,为优秀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奖学金机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本次奖学金评审为起点,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7年10月23日,根据合作共赢原则,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镇江金山物流中心进行战略合作,其中很重要的一项是通过设立“金山物流”奖学金和建立产学研实习基地,共同为物流行业培养人才,三年来,施玉平总经理亲自给学生授课,有21位同学获得“金山物流”奖学金资助;在此助力下,物流管理专业建设质量显著提升,近三年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就业率保持100%,2019年学生升学率达到25%以上。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