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举行“诺得物流”奖学金答辩及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355

江苏科技大学举行“诺得物流”奖学金答辩及颁奖仪式

作者:李晓萍

1019日下午“诺得物流”奖学金答辩及颁奖仪式在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惠丹、人力资源总监徐圆圆、江苏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浩、工商系主任李晓萍、信管系主任尹隽、经济系张一飞老师、学工办胡明雅老师作为答辩评委和颁奖嘉宾出席仪式。

来自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家港校区商学院、苏州理工学院,包含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经济学、工商管理、软件工程等5个专业19名学生参加了问询答辩。同学们主要从思想表现、学分绩点、竞赛参与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们依据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出10名获奖同学。赵总为同学们颁奖,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不管以后继续深造还是参加工作,都要做冲在第一线的人。

20171120日,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家港校区商学院、苏州理工学院与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设立“诺得物流”奖学金,建立产学研实习基地,共同为物流行业培养人才,三年来,30位同学获得“诺得物流”奖学金资助,20多位同学获得诺得物流提供的岗位实习。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