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盛昭瀚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90

南京大学盛昭瀚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张一飞


20191024日,在经济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南京大学盛昭瀚教授来我院做了题为《管理学部基金——项目申请基本要点》的讲座,会议由副院长王念新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教授也跟拟申报管理学部国家自科项目的老师一起聆听了本次讲座。

盛教授从“突出原创、独辟蹊径、突破瓶颈、交叉融通”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自科基金委下一轮基金自主导向的四个方向“鼓励探索、聚焦前沿、需求牵引、共性导向”,给出了管理学科发展的态势分析,包括复杂管理系统、宏观、中观、微观四个层面。会后盛教授也将针对教师的申报书书予以现场11指导。

相信此次盛教授在选题初期给予各位老师的精确指导,将对经济管理学院新一轮的基金申报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