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商学院来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239

常州大学商学院来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谢莉

10月29日上午,常州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涌澜携辅导员一行8人到访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翔、党委副书记杨海涛和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苏翔院长对龙涌澜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两校的历史渊源和友好关系,希望常州大学能与我校常来常往。杨海涛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新校区的建设进展等情况。龙涌澜副书记表示,这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工作信息化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学习相关的经验。

学院辅导员刘律、周庆文和谢莉分别就三个主题报告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学生管理信息化、学生培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