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99级信管专业校友入学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87

经管学院99级信管专业校友入学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刘律

11月 16日,经管院199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二十余名同学返校参加入学二十周年聚会。

经管学院院长苏翔,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校友会副秘书长方贵村,学院校友联络员刘律参加了座谈会。

苏翔院长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学院的历史发展变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方向、师资队伍及学生规模等情况。和往日相比,经管学院在科研水平、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有了许多显著变化,然而“团结、协作、和谐、高效”的学院文化始终未变。学院将广大校友视为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加强同校友的交流合作,将努力为校友成长、校友助力学院的发展打造理想的交流平台。

校友们二十年前相识于江科大,二十年后再一次相聚于母校,时光飞逝,感慨良多。校友发言环节,大家分享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生活阅历,与老师们热烈交流,追忆往昔,共叙师生情谊。王念新副院长以校友身份对学院热情接待返校校友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留校校友一定不辜负广大同学们的期望,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校友们品尝了校友会定制的专属“回忆餐”,参观了建设中的新校区和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教室与宿舍。并相约四年后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时再次回到母校相聚。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