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22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施玮玮

11月27日下午,我院联合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及多家企业在学校第三会议室顺利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江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句容永恒嘉诚会计师事务所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到现场进行了招聘,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我院及其他学院众多在校学生。

招聘会现场,大部分学生带着简历自觉有序的排好队,耐心等待与单位的面对面。各单位招聘人员对我院毕业生给出了高度评价。参与招聘会的毕业生也逐步意识到,用人单位更看中大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及实践能力。通过此次学院专场招聘会对他们的求职之路多了一次更丰富的经验学习。

同时,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院仍会根据实际情况邀请更多的用人单位走进校园,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继续努力。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