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苏州企业和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21

经济管理学院赴苏州企业和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谢莉

125日至6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一行八人在党委书记张光明、副书记杨海涛的带领下赴苏州市伊顿全球财务共享中心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调研。

伊顿亚太区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潘莉莉、人力资源总经理冯睿等接待调研团一行。潘经理就企业的产品、服务、组织结构、风险控制、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还着重围绕企业“如何持续为内部客户提供出色、高质量的财务服务”、“如何通过财务管理有效为业务增值”以及“如何改善现金流”等方面的做法做了详细阐述。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加强合作交流的意向。

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经济系副主任付海峰,招生与院校关系负责人周赟,学生实习就业负责人杨一等热情接待到访老师。三位老师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涵盖成长、学术、学长和校外导师的四大导师体系以及将商业案例与专业学习相结合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西交利物浦大学在任课教师每周安排两小时答疑、邀请业界人士进课堂、200多位心理咨询教师团队、校外导师体系等方面的做法都让人耳目一新。张光明书记对国际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借鉴东西方优秀教育传统与实践,培养具有自主精神、国际视野和竞争力新型人才的育人理念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院沟通,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通过调研,大家感到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在学生管理、就业指导、创新创业、辅导员与导师协同育人等方面颇受启发。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