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权威期刊EJOR主编和GDN主编来经管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819

国际权威期刊EJOR主编和GDN主编来经管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赵士南

12月12日上午,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国际管理类高水平SCI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EJOR)主编Roman Słowiński教授和国际群决策类高水平SSCI期刊《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GDN)主编Gregory E. Kersten教授来我院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与我院师生分享了国际权威期刊的概况、文章选题、审稿流程、退修与发表经验。经管学院叶涛锋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Roman Słowiński是波兹南工业大学教授,EJOR期刊(TOP期刊)主编,波兰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国际粗糙集学会会士,波兰信息科学院主席,波兹南工业大学智能决策支持系统实验室的联合主席之一。Roman教授结合运筹学与智能计算对决策支持方法深入了一系列的研究,以作者或共同作者的身份出版14本著作,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Omega、Computers & Operations Research、OR Spectrum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0多篇(Google Scholar总引用26815次,H指数83)。他在报告中提到EJOR期刊主要发表对管理科学、运筹学领域有重要贡献的最新前沿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对相关专业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并对EJOR期刊的简介、主题、投稿与审稿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Gregory E. Kersten是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约翰•摩森商学院资深教授,GDN期刊(SSCI)主编,意大利巴里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曾任INFORMS群决策与谈判分会副主席及候任主席,InterNeg Research Centre创始人与第一任主任。长期从事单人与群决策、谈判分析、谈判支持、交换机制、拍卖、基于网络的系统开发、行为经济学等领域的研究,是群决策与谈判系统的国际知名学者。出版了编辑9部专著/论文集,在Management Science、Naval Research Logistic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Decision Analysis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Google Scholar总引用5609次,H指数40)。Kersten教授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GDN期刊发展概况和GDN国际会议的举办情况及其国际影响力。然后在英文论文选题、撰写、投稿、退修、发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两位国际顶级学者的精彩报告为我院师生呈现了一场国际学术交流的盛宴,拓展了我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对我院的国际化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