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温暖,祝福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277

研途送温暖,祝福暖人心

作者:朱国齐、刘雷

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为2016级考研学子送温暖。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党委副书记杨海涛,辅导员王丽瑞、刘律、谢莉以及学生组织多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杨书记代表学院,对考研学子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指出考研对于就业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坚持到最后,并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发放的福袋里有考研文具套装、橙子、旺仔牛奶等小礼品,橙子寓意着同学们考研中能够心想事成,送旺仔牛奶希望大家考运兴旺如愿以偿。一件件精心准备的礼物,老师们殷切祝福的话语,为即将走上考场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加积极备考的动力,让他们在最后的准备时间中感受到学院领导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们对于学生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认真备考加油鼓劲,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