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分享”助力经管学子考研复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446

“云分享”助力经管学子考研复试

作者:叶桥健

随着考研复试的临近,紧张的复习氛围愈发浓厚,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在最后关头缓解焦虑、树立信心,5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二场在线复试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了蔡奎、嵇海香、王佘独秀和齐新雷四位同学来分享他们在复试中的经验与经历,同时再次邀请到了储秋蓉老师来为大家做复试政策解读。

四位同学分别讲述了他们自己参加复试的经验、体会以及在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技巧与细节。四位同学告诉大家,现在依然需要准备好中英文的自我介绍,表现出自己的特点。继续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做到对知识的融会贯通。遇到自己无法解答的问题时,沉着冷静应对,适当增加与老师互动,缓解自己紧张情绪的同时,也能帮助自己的回答更接近正确答案。老师也为大家做了复试政策的详细解读,包括复试的形式与内容,以及今年线上复试的新要求。

听完四位同学的分享和储老师的政策解读,同学们在线踊跃提问和发言,通过交流,大家清楚地知道了如何做好复试前的冲刺复习准备工作。在此,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