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386

经管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刘律

5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经管学院院长苏翔,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校友会王微等老师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杨海涛副书记主持。

会上郭峰副秘书长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关于聘任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文件,佘建国处长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苏翔院长向校友联络员们介绍了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表现突出的我院两位优秀校友,武汉市委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作委员会书记黎东辉与华泰证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袁红彬的抗疫事迹。勉励新一届校友联络员们向学院优秀校友们学习,走向工作岗位后要保持谦虚谨慎和不断学习进步的工作态度,努力充实提升自我,在未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成就。

佘建国处长向校友联络员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近期工作的情况,对校友联络员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聘任仪式后,王微老师与各位新聘校友联络员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交流,详细讲述了校友联络员工作平台的使用方法,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微信平台的入驻途径和各项功能。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