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学沙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395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学沙龙

作者:张艳

5月27日上午十点,经济管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疫情下如何开展有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学沙龙。本次沙龙由教学副院长李文昌主持,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赵润、孙竹梅两位老师结合本学期教学课程,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线下整合教学设计的经验以及心路历程。两位老师主动求变,动态调整教学方式,理论课和实践课采取不同的教学流程和监督考核机制。两位老师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富有个人特色,并且不约而同地灵活运用本人专业知识来更好地适应“云”战“疫”形势下的智慧教育。之后,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积极参与互动分享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李文昌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疫情下云教学的探索工作,并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自信,以学生为中心,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开发融合课程,开展切实有效的混合式教学,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做更好的自己,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