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关工委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382

经管院召开关工委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谢莉

5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关工委全体委员会议,讨论学院关工委本学期工作计划。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念新,关工委副主任施金龙,委员吴见平、方贵村、邹农基、王国金、张巧念、黄娟娟、张艳、周庆文、谢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海涛主持。

杨书记通报了学院关工委委员增加新成员王国金老师和青年学生委员肖振磊的通知。周庆文向各位委员报告了学院关工委2019年的工作总结,介绍了学院在探索优质化建设工作中搭建的“一老加一新”六支工作团队、六个工作平台,以及相应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学期学院关工委将以抗击新冠疫情为目标,利用关工委平台为老师和青年大学生做好服务。参会委员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初稿展开了热烈深入地讨论。邹农基老师强调要特别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状态,尤其是返校后,学生不能出校门,在校园内也不能搞大型的活动,学院相关老师要及时捕捉学生的需要,提供精准帮助。吴见平老师提出,学生上网课,对期末考试没有信心,学院在考试方式、考试难度等方面,要考虑到学生的实际情况。方贵村老师打算邀请湖北籍的校友,通过网络讲座的形式,开展“经世讲堂”在线活动。

最后,王念新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对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老同志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此外,王书记指出要利用好学院老教师的优势,帮助青年博士梳理研究方向,与学院发展特色相结合,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