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调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259

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调研会

作者:周庆文


62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银和老同志潘晓东老师一行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对学院关工委相关工作表达了关心和支持,并就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念新,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海涛以及委员方贵村、周庆文出席了本次会议。

杨书记向校关工委的两位老同志介绍了学院关工委本学期工作会议的具体情况、优质化建设进展和具体工作计划,并且从“青蓝工程”、“校友领航”、“经管先锋”、“生涯发展”、“心理健康”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学院关工委搭建的“一老+一新”的六大工作平台。李银主任和潘晓东老师对经管学院关工委工作中学院党委的重视和支持、老同志的作用发挥、平台建设落到实处等多个方面表达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学院关工委进一步加强优质化建设,争取年底建成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表达了殷切希望。

王书记从青年学生和青年博士两个角度出发,对于学院关工委如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切实做到服务关心下一代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并代表学院关工委表示,经管学院将在对标找差的基础上,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模式,明确措施,完善成效,积极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