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681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21年1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经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的基础上,深入查摆实际问题,如实向领导班子及成员反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突出问题。

会上,王念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他从理论学习、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五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了学院领导干部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针对性强,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