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寒假期间有关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799

2020-2021学年寒假期间有关安排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和《江苏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将寒假期间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1.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重点也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转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多病共防。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思想和行动上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

2.根据学校放假文件要求,全体同学寒假期间原则上不留校。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地区同学的离返校工作按照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另行通知。

二、严格落实防控纪律

1.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本科生116日前登录新学工系统,在“节假日去向”栏填写完整寒假去向相关信息(节假日名称选“寒假”,去向选“回家”),所有离校同学签署并提交《江苏科技大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承诺书》。

2.全体同学116起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展健康监测,每天自觉完成健康打卡

3.离返校途中及寒假期间自觉遵守各项防疫工作纪律,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地方,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假期原则上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勤洗手、勤消毒,早睡早起,适当运动、合理饮食、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不参与赌博、传销和封建迷信活动。

4.保持信息畅通,如遇以下情况须报告辅导员并做好健康打卡登记:有发热、干咳、腹泻等异常情况;确需离开居住地。

三、实行错峰开学返校

1.新学期开学实行分批次错峰返校,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开学前14天仍为中高风险区(村镇或街道、小区)所在地的同学暂不返校;中高风险区所设区市的其他村镇或街道、小区的同学,如返校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原因推迟返校的,需报学院审核通过后交学生处或研工部备案。

3.寒假结束前会将详细返校事项告知每位同学,务必按时间、按要求返校。已申请提前返校的同学,需接到返校通知后方可返校。假期不再审批提前返校申请。未经批准切勿提前返校。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

                                                                                                                                      2021112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