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启用新学工系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561

关于全面启用新学工系统的通知

各班级:

为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效率,学校开发了新的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经一个月的试运行及调试修改,目前已基本达到运行水平,现将全面启用新学工系统的要求通知如下:

学生用户

1.PC端:登录网址:http://xsgl1.just.edu.cn/iframework/

login.jsp,或登录“信息门户”后在“常用系统”里点击“学工系统”,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与信息门户一致。

.手机端:登录“移动科大”,在应用里找到“学工”,其功能和操作与PC端一致。

3.填写内容

1)全面准确填写个人的相关信息,包括: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学生家庭成员,学生任职信息。建议大家填写后及时保存,待全部填写无误后,再提交至学院修改。手机端界面如下图所示:

2)乘车区间:

①请务必按照12306里的火车站名填写,务必做到一字不差。乘车区间需与身份证或者户口本上的信息一致,否则无法通过审核。

②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已全面开通电子客票的现状,火车票购票模式发生改变,要求学生每个优惠年度内必须进行一次资质绑定(以证明仍然在读),之后才能享受电子客票服务。

资质绑定有三种方式:一是学生未绑定资质先在网上购票,乘车前必须到车站取票(取票时完成优惠资质绑定);二是学生提前到车站进行资质绑定,之后再网上购票;三是学生直接到车站窗口或自动售票机购票(购票时完成优惠资质绑定)。

资质绑定的详细说明,请查阅:关于大、中专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附件1)和资质绑定宣传图(附件2)。

4.填写时间:2020115-20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

                                                                                                                                                        20201110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