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华东区晋级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684

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华东区晋级赛中获佳绩

作者:吴雪阳、孙嘉俊

9月24日-25日,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东区晋级赛在河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建、李晓萍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Just队以“H企业自动化立体仓优化仿真及组态视角下的关键因素识别”案例从初赛61支队伍中晋级12强,是华东赛区唯一晋级的非211/985高校参赛队伍,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我院工程管理硕士培养一直秉承务实重行的教育传统,以“宽基础,强实践,重创新”为导向,注重学生理论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参赛学员专业能力、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据悉,此次大赛是在我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开展十周年之际,为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宏伟规划,推进和繁荣中国工程管理教育,由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首届案例大赛作为MEM研究生教育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MEM教育内涵发展,提高MEM培养质量,促进全国MEM培养院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MEM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