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过程】经管学院学生组织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观国之重器,悟科大荣光”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葛雨迪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74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的良性循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观国之重器,悟科大荣光”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刘彩生与经管学院学生组织党支部委员张超慧同学交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决定坚持有利于党建工作交流、有利于党员队伍提升、有利于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有利于提升支部组织力,认真组织共建活动。

后,双方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学校科研成果展,通过参观,大家一起了解了学校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和突破,对学校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贡献倍感荣耀。

最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围绕党建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业务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战略的论述进行交流发言,取长补短共同学习提高。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党支部将继续围绕这一主题以及结合党支部的特色,发挥支部优势,推进宣讲团工作,围绕“海洋强国”开展基层党建特色活动,助推支部成员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党性共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深刻认识海洋强国建设的重大意义,肩负海洋强国的光荣使命,融入新时代海洋强建设新征程,为认识海洋、保护海洋、开发海洋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