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党校专家来经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黄娟娟 审核:尹洁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70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镇江市委党校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张雯副教授作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教师参与了此次学习讨论。本次讲座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晓主持。

 张雯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出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创立历程、主要内容、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四个方面引入,深入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创新性,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进行了细致的分享。

 同时,她结合镇江市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现实中存在的事例,与同学、老师们共同讨论“三个重大时代课题”,鼓励广大师生将“六个必须坚持”牢记于心,并在学习、教研生活中努力践行。最后,张雯勉励广大师生,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通过学习内化于心,通过践行外化于行,做到入脑入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并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今后,要进一步将学习成效与未来工作生活相结合,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将学院建设做深做强,落到实处去。


                                                           作者:黄娟娟

                                                           审核:尹洁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