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作者:胡皓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55



 为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6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邀请校党委组织部杨文立老师讲解党内组织生活要求、党员发展工作程序等内容。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黄娟娟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杨文立老师首先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为题,介绍了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的制度化实施和《两册一本》的规范化填写等内容。接着,结合案例,杨文立老师还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相关时间节点以及党员档案材料书写等方面的规范和要求。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党员档案的完整性、规范性和真实性。最后,杨文立老师现场解答了各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院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今后将更加规范、高效地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贡献力量。


作者:胡皓

审核:尹洁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