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党员档案材料培训

作者:黄娟娟 审核:尹洁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65

       77日,经管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档案材料培训,旨在提高党员档案材料管理工作水平,确保档案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海晓主持,经管院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

       在培训中,经管学院组织员黄娟娟详细介绍了党员档案材料的基本要求和规范表述方法,重点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发展党员考察表、入党志愿书等材料的表述要点和注意事项。同时,还针对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为参加培训的党员提供了实际操作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党支部书记们不仅提高了对档案材料重要性的认识,还掌握了规范表述党员档案材料的方法和技巧。他们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实用、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为今后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