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黄娟娟,审核:尹洁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更好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7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洁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海晓以及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尹洁首先对各位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与参会的党外代表人士深入交流探讨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等学院建设发展和有关工作情况。

尹洁以《统战信息案例选编》中被采纳的党外人士咨政建议为例,对党外人士如何撰写、报送决策咨询报告作了重点阐述,从学校决策咨询类成果的认定与奖励办法等角度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党外人士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对内积极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对外充分发挥高校智力密集优势。尹洁表示,经管学院党委将持续为提升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加强、支持和鼓励党外人士产出高质量的咨政建言成果,提供更多指导,搭建更加广泛的资源平台,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的专业与智力优势,积极为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实策、出实力。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