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 倡廉洁 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作者:何羽潭,审核:尹洁、赵海晓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48

      为不断深入和谐平安校园建设,让廉洁成为校园文化新常态,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营造校园“学宪法 倡廉洁”的良好氛围。近期,经管学院在校内外举办纽扣画倡廉洁和用宪法守护校园演讲活动。

       经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镇江市金山街道风车山社区,通过手把手指导小朋友制作一幅幅廉政主题的纽扣画,向小朋友们讲解廉洁故事和廉洁知识,通过大手牵小手弘扬廉政文化。此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廉洁”的种子深深植入青少年心田。经管学院志愿者们以身作则,争做传播廉洁的志愿者,受到视觉江苏、光明网、视觉中国、镇江日报、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也让更多的江科大学子意识到要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只有人人心中厚植“廉洁因子”,才能让“软约束”潜移默化的变成大学生日常生活的道德准则。

       在校内,经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用宪法守护平安校园演讲并进行宪法宣誓签名活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的是同学们的决心与信念。同学们将遵照宣誓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做法治社会的有力推动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宪法与生活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需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实践准则,时刻牢记使命。

     “学宪法 倡廉洁”是一项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长久事业”,经管学院将继续持之以恒、深耕细作,用实际行动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撰稿人:何羽潭
审核人:尹洁 赵海晓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