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党校开展“喜迎江科大办学9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黄娟娟,审核:尹洁 赵海晓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53

为庆祝江苏科技大学办学九十周年,经管分党校在10月份开展“喜迎江科大办学90周年”系列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参与。

 “风雨九十载,归来仍家人”,学院特别设立校友接待处,欢迎校友归来,入党积极分子们带领校友参观母校,讲述近些年来母校的变化,打卡海韵湖、文理大楼等景点,带领校友参观学校新建成的校史馆,为各位来访校友发放纪念品等。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预备党员学习小组举行了一场讲述校史故事的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历史的认识和了解,传承学校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在活动中,小组成员分别讲述了学校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和人物,涵盖了学校创立、发展、变革等多个方面,这些故事生动有趣,展现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校史知识问答环节,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历史和文化。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还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学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第七小组同学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庆祝建校九十周年”为主题开展了热烈的学习和讨论。在组长的带领下,小组成员回顾学校建校九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通过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加深对党的领导作用的认识,激励小组成员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承担应负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

 第一小组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以“拔除一枝黄花,保护绿色生态”为主线开展实践活动。在“加拿大一枝黄花”聚集地,志愿者现场讲解了识别方法和清除示范。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察,随后便分组开展了清除大行动。同学们对路道旁、沟渠等重点区域以及田间地头进行拉网式排查与清除行动。经过志愿者们近2个小时的努力,对发现的“一枝黄花”进行全面清理,并对清理掉的一枝黄花带回妥善处理。

经管学院分党校校庆主题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怀着对江科大最诚挚的情感,献礼江苏科技大学90周年校庆,祝愿母校宏图更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