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答辩会

作者:黄娟娟,审核:尹洁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73


     1215日,经管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答辩会,特邀校党务专员姚允柱、吴君民、王兴伯教授担任考核专家。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尹洁、院党委副书记赵海晓、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答辩会,会议由赵海晓主持。

       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10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紧扣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从党建工作特色、党建工作成效和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并针对专家提问进行现场回答。

在听取了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工作汇报后,考核专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姚允柱建议支部书记应进一步凝练党支部工作,不断打磨形成品牌,持续建设,让“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成为抓基层、强基础、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和基本经验。吴君民强调,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工作的核心,是党的工作开展的直接组织者和指挥者;支部战斗力强不强,关键看党支部书记;想要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必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书记“领头羊”的作用;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明晰支部发展的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方法和路径。王兴伯建议应进一步提高各支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新作为新业绩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