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校精神文化 凝聚奋进发展力量”之校史馆参观学习

作者:张涛,审核:尹洁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3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教学成效等方面的综合检验,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机遇。为更好地发挥教师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积极性与责任感,314日,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赴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成员依次参观了校史展厅、蚕桑特色展厅、船舶特色展厅,科研成果展厅,馆内的文字、图片、实物交互表达,生动呈现初心如磐、与时俱进的“江科大画卷”,大家沉浸式回顾、体悟江科大的峥嵘岁月,一代代江科大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生动诠释了“江海襟怀,同舟共济,扬帆致远”的“船魂”精神。

 

参观校史馆是寻根溯源、传承发展的重要活动,也是感悟家国情怀、凝聚爱校荣校力量的重要时刻。通过这次参观,大家对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应有的精神品质。青年教师王俊领表示:“作为新加入到江科大大家庭的新进教师,深刻体会到了学校的历史底蕴和教育使命,深感责任重大,将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