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018

 

会计学实验室组建于1985年,现有专职及兼职实验教师17人。多年来在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进程中,已形成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敬业精神,以中青年实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为主体的,具有较丰富实践教学经验的高素质队伍,年龄结构和职称结构基本合理。会计学实验室在建设和实施过程中,以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建立新的实验教学体系;坚持将会计实验教学贯穿于学生专业学习全过程,从专业基础课程学习开始延续到毕业前,从课堂内延伸到课堂外;坚持以学生为教育主体,探索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综合运用能力的新的会计实验教学体系。

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50平方米,可容纳108人同时进行实验。现拥有会计学实验系统、审计实验系统、投资决策实验系统。开出的实验课程主要有基础会计学实验、财务会计学实验、成本会计学实验、财务管理学实验等,覆盖了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经管院全部专业,年完成计划内实验人时数达41千多。 

图书资料中心:中心拥有面积300 平方米,图书资料10 万余册,专业期刊近200 种,外文书籍1000 余册,经济管理类人大复印资料连续订阅30 余年。 

学生在进行会计学案例教学

学生在进行银行结算实验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