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服务制造模式与信息化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服务制造模式与信息化研究中心2015年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建设,依托江苏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省优势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学科进行建设,紧紧围绕国家和江苏省船舶与海工装备制造业,以形成一系列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服务制造模式研究领域理论与方法创新及实践应用成果为目标,使基地成为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国内有影响力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决策咨询与智库服务基地。

一、基地开放研究基金主要支持方向有:

1)智能制造模式及应用;

2)服务制造模式及应用;

3)制造业信息化;

4)自主可控的产业技术体系;

5)新兴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发展;

6)船舶与海工装备制造业管理领域其他研究方向

二、项目类别

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开展自由探索的科学研究,重点支持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强,研究目标明确,符合我国和江苏省船舶与海工装备制造业重大管理问题需求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

三、资助额度

资助额度平均为2-3万元,具体资助额度根据项目评审结果而定。

四、开放研究基金申请办法

(一)申请书填写基本要求

1.申请书请前往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下载。

2.申请书各项内容要求实事求是,逐项认真填写,表达要明确、严谨。

3.申请者和项目组成员须在申请书上签字,申请者或参与人员至少有1人为基地研究人员或者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

4.申请人所在单位为项目依托单位,申请表须加盖依托单位公章。

(二)根据研究方向批准5项左右开放基金课题,开放课题研究时间为2-3年。

(三)遵守科学道德,要以严谨的科学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撰写申请书。

(四)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申报:

1)在研的国家级、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重复申报。

2)在研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经查实违反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人员不得申报。

(五)申请者必须完成标注第一单位为江苏科技大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服务制造模式与信息化研究中心’”Key Construction Bases of Philosophy and Social Sciences in Jiangsu Universities (Research Center for Service Manufacturing Mode and Informationalization), Jiangs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Zhenjiang 212003, China)的SSCI论文1篇或CSSCI论文2篇)。

(六)申请截止日期至2019616日,申请书请用A4纸张打印,第二页以后各栏空格不够时,请自行加页,一式6份(至少1份为原件)并由所在单位审查和签署意见后,于规定时间内报送江苏科技大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服务制造模式与信息化研究中心

五、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12003

联系人:迟睿

电话:0511-84406815

  

附件1:申报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doc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服务制造模式与信息化研究中心

201963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