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524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2016年6月23日召开。应出席大会的正式党员共179名,实际出席大会的正式党员为162名,因事、因病请假17名。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精神,以及上级党组织批准的新一届党委会组成名额和差额选举的规定,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在全体党员中充分酝酿和讨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充分尊重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基础上,同时考虑工作需要、代表性等因素,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同意,采取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现将选举结果报告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共七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念新 田剑 孟庆良 顾平 徐琳 韩文民 魏晓卓
二、2016年6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1.出席会议的委员应到7名,实到6名。会议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如下:
书 记: 顾平
副书记: 徐琳
 
2.委员分工如下:
    记:顾平
副 书 记:徐琳
组织委员:韩文民
纪检委员:孟庆良
统战委员:田剑
宣传委员:魏晓卓
青年委员:王念新
 
特此报告,请批示。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6年6月24日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