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660

 

关于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换届选举的请示

 

组织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23月换届以来,迄今已经4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学院党委研究,拟于近期召开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先将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三、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组成

学院党委拟设委员7名,其中设书记1名、副书记1名。

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

党委委员按照候选人数不少于应选名额20%的差额比例,由党员大会实行差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实行等额选举。以上各项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当否,请批示。

 

附件: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6323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