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2017年本创项目中期答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590

 
经管学院开展2017年本创项目中期答辩
尹洁
9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举行三场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吴见平、叶涛锋、王志英、王育霞、鞠可一、罗小芳等老师担任评委。
各项目团队汇报思路清晰,结合项目研究情况,汇报了研究进展、已取得研究成果、创新点等,讲述了他们在目前研究阶段遇到的困难。他们表示,在后续研究过程中,将加强团队内外部的合作与交流,确保本创项目研究顺利结题。
评审专家认真审核中期检查材料、听取项目组成员汇报,针对项目研究进展以及现场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提问,同时给予精心指导,与项目组成员充分互动交流,针对项目下一阶段的研究方法与方向、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帮助项目参与者进一步明确研究问题及实施方法。
据悉,2017年经管学院共计立项27个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省级立项6项,学生参与人数近200人。学院将通过经验交流、师生座谈、开题答辩、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工作,规范管理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调动大学生的科学研究兴趣,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促进项目研究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