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学子赴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642

经管院学子赴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3,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分行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分行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邵婷娅、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团委书记王双平、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尹洁以及参加实习的所有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近30名学生将在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镇江各支行网点开展为期一个月时间的实习活动,了解金融机构体系,全面认识和学习银行业务,在实践锻炼中掌握银行基本业务的处理,并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对比分析各商业银行间岗位体系差别,协助实习单位共建实习生培训体系。
  王双平书记在启动仪式中指出,实习是大学生和银行相互了解的过程,银行为大学生提供了平台,而大学生也为银行的经营和管理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十分感谢大学生的付出。尹洁老师则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同学们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过程中能够严守工作纪律,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习岗位,通过实习过程对企业更深入了解,将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摸索,增长才干。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一个月的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和了解银行的工作岗位要求,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