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答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607

经管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答辩
作者:尹洁
4月25日下午,校关工委委员、大学生成长驿站站长朱东林老师、校行知驿站站长陈保香老师受邀参加经济管理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评审,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海涛主持答辩会。
  在答辩过程中,17个团支部通过ppt形式汇报展示了团支部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课外学术科技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等多方面的建设情况,总结了以往工作,展示团支部风采,讲述团支部成长历程,展望了未来发展,充分展示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的精神风貌。
  两位关工委老专家结合汇报人现场陈述与申报材料,与青年团员面对面交流,建议各团支部的汇报内容、申报材料应围绕评分标准准确表述、高度凝练,充分展现工作特色,重视申报材料的收集与整理。经过3个小时认真评审,5个团支部将被推荐参加学校评选,7个团支部被评选为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