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欢迎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50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专家、省内外系统工程界的各位同仁:
在举国欢腾迎接我们伟大的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定于2009年10月23~25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江苏科技大学召开。
近年来系统工程学科的发展突飞猛进。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是江苏省系统工程界最高水平的学术组织,代表着江苏系统工程学科最新进展和最新发展前沿。众多国内专家、学者将在会议上报告军事系统工程、信息系统工程、农林系统工程、质量与可靠性等方面的高质量论文和研究成果。省内外的同仁们可以欢聚一堂交流经验、切磋心得,共谋省系统工程学会的美好前景。
本次年会是一届承前启后的年会,年会的主题“和谐发展与系统工程”。年会将以大会发言、主题报告、分会场专题讲座、优秀论文评选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生动的学术交流活动。我们将努力使这次年会成为展现江苏省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学术界最新研究成果与学术动态的盛会。
本次年会选择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是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以及省系统工程界同仁对江苏科技大学的极大的信任和鼓励,我们为此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同时也感到压力和责任。我们将竭尽所能,努力办好本次年会,为省内外系统工程学者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欢聚、交流的平台。
镇江位于长江三角洲的上端,南依冈峦逶迤的宁镇山脉,北临浩荡奔流的万里长江,京杭大运河在此与长江交会。镇江山川秀丽,有“天下第一江山”美称,被誉为“城市山林”,是全国甲级开放城市、重点旅游市和全国历史文化名城。
江苏科技大学是省部共建的一所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学校,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为船舶工业、国防工业服务,逐步发展成为一所工、管、农、文、理、经、教等诸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要发财到镇江,镇江有金山,有金可挖;要长寿到镇江,镇江有南山,寿比南山。镇江欢迎您,江苏科技大学欢迎您,让我们相聚在镇江,交流事业的心得,共同展望系统工程学科发展的美好前景。
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和指导,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帮助,诚挚欢迎您的莅临。2009年10月让我们相约镇江!
 
                                       江苏科技大学
                                                   2009年9月26日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