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复试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706

关于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复试通告

  

自本校非全日制会计专硕调剂系统开通以来,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待调剂学生人数超过学院拟招生人数很多,为提高生源质量,经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校研究生招办批准,特将本批次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复试合格线定为总分207分。

请符合分数条件的同学,在是否参加复试前,要进行复试资格审核。请522号零点前,在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上传非全日制相关复试资格审核材料:1、劳动合同(或者就业协议);2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doc(学院网站下载);3非全日制录取知情书.docx(学院网站下载);4、大学成绩单(应届生)、思想品德考核表.doc5、毕业证、学位证(往届生);6、个人简介(自制)。

若材料审核不合格,不会在研招网发复试通知。另外,我院非全日制会计硕士采取周末镇江班授课形式。

  

   经济管理学院

                                    2020-5-22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