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校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723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校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昕、黄娟娟

9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魏微首先代表第三巡察组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强调本次巡察工作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四个着重”,深化政治巡察,查找政治偏差,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交流座谈、列席会议和民主测评等方式开展工作,学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配合巡察工作。

巡察组组长谈镇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并就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对巡察工作和学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努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四个着重”,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内容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三是要强化组织协调,广泛听取意见,依靠学院党委和师生,共同把党委巡察工作做实做深,确保巡察工作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向巡察组作近三年部门党建工作与巡察自评汇报,指出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原因进行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郑重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面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认真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学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三要切实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的最后,巡察组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