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诺得物流奖学金答辩及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754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诺得物流奖学金答辩及颁奖仪式

近日,2020年度诺得物流奖学金答辩及颁奖仪式在长山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惠丹,人事经理王雯,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系主任李晓萍,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庆文,张家港校区教师代表周凌珂博士,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系教师代表李亚楠博士,经济系教师代表张一飞博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师代表张轶堃博士,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杨喜兰老师以及参评学生出席了答辩及颁奖仪式。

团委副书记周庆文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及来宾,衷心感谢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对学生学业的关心,对学院发展的热心。20名参加答辩的学生逐一通过PPT对自身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惠丹对每一位参加答辩的学生在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规划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更加优秀。

此次颁奖仪式搭建起了经济管理学院与诺得股份有限公司有效沟通的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诺得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为物流行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此次颁奖仪式能够激励和支持物流、大数据等专业的学生培养,加强与江科大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新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