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562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葛世伦书记在领导干部培训班上做的主题报告。院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苏翔院长主持会议。

报告以“高校管理与创新”为主题,从管理及其特性出发,以数据为基础,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梳理了“做正确的事”和“正确的做事”两个概念,深入的解析了高等学校管理的复杂性和学校存在的管理问题。

参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报告,对葛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结合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需要对个人的职业规划重新审视重新定位,站位更高眼光更远,为个人、学院、学校的长远发展做更好的谋划。本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统一了学院中坚力量的思想,开拓了思路,坚定了信念,为学院实现“五个一”的重点工作保驾护航,为学院长足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